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十二月 09, 2007

貓樣

害羞


凶狠


凶暴

納悶



精靈

那天去採訪「2007年檳城可愛貓咪競選賽」,
現場的貓只各展露出不同的貓樣讓記者拍照,
(我覺得這些貓的表情是發自內心的,應該不像人那樣會擺款..........哈哈.......)
真希望可像這些貓,害羞時就害羞,憤怒時就眼露凶光,不懂時就納悶........
不必害羞還要裝大膽,憤怒還要忍氣吞聲,不懂裝懂...........
唉........人不比貓真.........

1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 無情=真
貓就非常真,你手上沒東西,它不會粘人…

1:0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那不叫真,那叫現實.....哈.....

4:5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納悶的那只貓,有點像你!!
(要睡覺的樣子)ha...

歡迎我回來。。。。。。。。。。。。

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次看到有人形容舞文弄墨像猫。TKM

11: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舞》:是的,無情是現實。
cheng:剛回來,病又發作了…幾時要enjoy我們的cream 酒?

9:36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幾時都可以!!哈

我的病沒發作,我本來是這樣的啦!!!
在langkawi 10天,我還是這樣的,他們才看不出我是主任嘛!!哈

可能這樣,kl中國報攝記,都不想跟我講話呢!!!以為我是......哈

1:3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tkm,習慣就好!!!haha...

1:3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歡迎你回來.....我看了你的multiply.....照片真的很美哦.....
我是納悶貓....不錯不錯.....

大家

對囉...甚麼時候又出來喝茶聊天??我應該又不會再去拔牙吧......哈.....

7:04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去拔牙吧......
痛得人是你又不是我們!!!
我可以喝就可以了......哈



最好不要遲到吧了,我討厭人遲到。。。(guan聼到嗎?)

3:23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pls,我開multiply給你,是要你在那邊留,不是在這邊啦!!!
氣死人了。。。。。。。

3:2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你看你幾毒......唉唷.....又要我看著你們喝嗎??而我還要忍牙痛陪你們講話.....可憐........

不如下周三出來喝茶要嗎??不過不要去同樣的地方,太早關門了....哈....

哈哈.....我下次會去留的.....放心....不要生氣.....

6:0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是ok的!!你先問他們吧!
你約的時候...

3:1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明天就是了....應該來不及...下次吧.......

10:2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