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一月 06, 2008

從中學習

前衛生部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因涉及'性愛光碟'事件下台........

針對蔡氏因涉'性愛光碟'事件下台後,
民眾一般都在談論,
到底選領袖要注重工作能力還是個人道德,那個比較重要??
(當然2個都重要,如果只選其中1個,你選擇那個??)

讓我選,我始終認為工作能力比較重要,
當初檳城一名有名華社人物(不知道算是嗎??)涉及偷吃案件時,
我已經說過:只要歌手唱歌好聽,管他是否外面有多少女朋友或者態度囂张........
此想法至今沒變.........

另外,在蔡氏宣布下台前後所發表的言論中,有些的確值得思考及反省.........

蔡氏說:要拿得起,放得下!!
是的,蔡氏在政壇奮鬥20年,卻因涉及'性愛光碟'事件,
3天內被'搞定'.......如果不懂'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很可能會自殺.........

蔡氏說:我最大的錯誤,就是住在同樣的酒店,同樣的房間,我以為這樣很方便......
是的,有時做人不能太死板,也不要貪方便而不多用腦.........雖然同樣的事情已做了很多次,以為得心應手,但卻因為沒有用腦想新的東西.......結果做出來的成績平平無奇........

蔡氏說:我天真地以為,勇于承認是偉大的,但是原來不是,人民並不能接受我的道歉,誠實不代表每次都會有回報........
是的,當我們要誠實去承認自己砍了樹時,不管對方是否原諒我們,手中的斧頭千萬不要先放下!!!

蔡氏說:由於自己勤跑動,結果惹禍上身.........
是的,以後我們做事可以懶散點了..........因為勤勞,會惹禍的.......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