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二月 03, 2008

讓人難忘

雨中觀燈海,有點浪漫的感覺........


僧侶看場,確保一切準備就緒..........


不錯的夜, 佛,燈,煙花,雨水...........


虔誠信徒不怕雨,堅持拜佛.........


開心僧侶不怕雨........果真子年北方雨,一切皆如意??

記得去年極樂寺進行亮燈儀式時,

我跟攝影班老師及同學去拍過一次,

今年因工作關係,又去拍了一次........



今年拍極樂寺比較特別,

因當晚下起大雨,大家落慌而逃........

不過,該寺主持日恆稱之為:子年北方雨,一切皆如意.......

(但願如此....被雨淋濕身體的,不知道會不會一切皆如意??)

em......看我日後過得怎樣就知道了.............



此次身兼採訪及攝影記者拍攝極樂寺亮燈儀式,

應該是第一,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以後應該不會這樣辛苦........(一切皆如意的開始??)

雖然被安排採訪這樣的節目感到吃力,

(身兼採訪和攝影哩......你來做做看......)

但是當我想到那是最後一次,以後很少這樣的機會了,

感覺就好過些了.......而且,最後一次,還真的讓人難忘.....

never forgotton.........

10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不會是最後一次,我會給你“機會”的。。。。

9:52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清妹妹,你摆出主任的口气,真是不客气.

12:3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謝謝給我'機會', 我需要'機會'....

再見理想

我覺得cheng蠻客氣的......

2: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张“開心僧侶不怕雨”拍得不错,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佳作,加油。 TKM

5:0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再見理想:
我的大哥,我是好心,給他学习的機會啦...哈哈

8:16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第1和第5的照片不錯!!加油...

11:1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 tkm
謝謝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再見理想

cheng是好心的女子.....

11:17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不用講好話了。。。到時候就知道了。。哈哈

11:00 下午

 
Blogger adelaine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ll the best for the year of the rat!

11:14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還不知道....哈......

adelaine

happy new year to u 2.....hehe....

4:0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