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二月 05, 2008

最後一天


好同事,再見了...........



今天是我在《東方日報》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很不舍.......不舍一同共事已久的好戰友!!!

謝謝大家陪伴我渡過一段快樂的日子!!


昨玩唱k時,被大家笑罵自己是叛徒.........

哈.....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只好承認了.........

大家要怪莫怪,細佬無識世界........


明天就是農曆新年30了,

應該要開心才對,不應讓離別的傷感,

使自己在歡樂氣氛下,仍顯得悲泣........

所以,我會得意的笑.........哈哈.......


15天後,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就讓我在這段時間先調設自己.......

面對未來..........

4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又是新的一年啦,換個新環境重新從心出發,你的前途一定光明,不然就不叫“光明”了...
祝新春快樂﹗﹗﹗

1:51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目前只看到星星.

而你,我觉得你一定是前途光明.

3:32 下午

 
Blogger Winnie said...

新一年新開始,那是好事;雖然和你不是很熟悉,但同事一場,還是祝福你,希望你的在新環境中找到自已。
加油!

3:3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等閑之輩

旦願如此.....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順利.....

再見理想

一定??哈哈......太看的起我了....不過,我會努力......大家加油.....

美麗師奶

大家一樣!!!

4:0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