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五月 08, 2008

珍惜

在《東方》時我用Nikon D70s型相機,
但因前往新東家《光明》後,
該架相機必須歸還給《東方》,
所以只好暫用Sony dsc-w70型傻瓜相機.........

由於努力工作儲蓄到一些錢(哈哈),
那天(6/5月)終於去購買一架全新的Nikon D60,
重新使用dslr........

雖然現在重用數碼單反攝影相機,
但我不會忘記Sony dsc-w70型傻瓜相機給我的幫助,
如果沒有小女人暫時借用的這架傻瓜相機,
我就不會有這架全新的Nikon D60了,
我會珍惜陪伴我成長的一切.............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知道我是否被允许写下留言。不过还是忍不住。。。

我很爱摄影和被摄影,我曾经拥有过“一半”的NIKON D70S,不过我没有珍惜,对这相机一窍不通,也没有挪出时间来研究它。

7:0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啊文

歡迎在此留言.....

哈哈....你說你很愛攝影和被攝影,不過对曾经拥有过“一半”的NIKON D70S相机一窍不通,也没有挪出时间来研究它......

從你的留言可看出你並不是那"愛"攝影,因為"愛"並不像你那樣的......繼續努力吧......

4: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