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九月 07, 2008

so??認識又怎樣??

"臉是別人給的,
架是自己丟的."

如果你是記者,
相信都曾遇以下情景......

某某:你是那家報館的記者?
記者:我是某報的記者.
某某:我跟你報館的某某高層很熟,你知道誰誰誰嗎?
記者:哦.........

我已不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問了......
今天(7/9月),又再遇一宗.....

某某:你是那家報館的記者?
我:我是《光明》的記者.
某某:你認識你報館的某某嗎?
我:我不認識.......
某某:你是新記者啊?你不認識某某?
我:是,我是新記者........
某某向他旁邊的友人說:是啦,他是新記者,不認識某某........

其實,我真不懂,為甚麼這些人會問這樣的問題,
或表示自己與報館的某高層很熟........
說這話是為了甚麼??
為了證明你沒有用,要佔別人的光來抬高自己?
還是要向記者施壓,如果新聞寫不好,會向高層告狀?

如果以後再遇到這樣的情景,
不知道對白是否可以改成這樣......

某某:你是那家報館的記者?
我:我是《光明》的記者.
某某:你認識你報館的某某嗎,我跟他很熟?
我:so??認識又怎樣??

2 Comments:

Blogger Dream Chaser said...

我都是串串的回答,不必等以後,現在就擺明你認識高層又怎樣!哈哈哈

4:3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dream chaser

你很勇敢而且夠串......哈哈.....可能我常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不敢串他們....

4:4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