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四月 05, 2009

反省

"如果你工作的報館是北馬銷量第一的報紙,那麼你是不是第一名的記者?"

上回我訪問過一個頗有名的女企業家,
她向我講解她如何激勵團隊的經驗......
她以我作為例子這樣問我:
如果你工作的報館是北馬銷量第一的報紙,
那麼你是不是第一名的記者?

哇....果然利害......雖然訪問已相隔數月,
這道問題仍深深烙在我腦海裡........
我不時都會反問自己,
我服務的報館那麼利害,
我是否也應該達到像報館那麼利害的水平呢?

2009年首季已過,
過去3個月來我到底有沒有把工作做到最好呢?
哈哈......當然沒有啦,
不然我之前就不會被主任大罵半小時,
(半小時咧,不是開玩笑的......)
罵我辦事馬馬虎虎啦........

好一句"馬馬虎虎".......
趁著新一季的到來,
趁著新首相納吉上任,
趁著一切都將"change"的時候,
是時候讓我改變改變了.........
為成為第一名的記者加油!!

6 Comments:

Blogger janny said...

一起加油!!

6: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希望你把压力化为推动力,继续加油!再加油!!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还记得你告诉我的这句话吗?

11:0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不怕他看到吗??哈

7:0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anny

是的.....一起加油.....

匿名者

我想“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應該是周星馳對你說的吧.......哈哈.....你是那位請問??

cheng

不怕啦......我的部落嘛.....喜歡寫甚麼都可以.......

10:08 下午

 
Anonymous ahkheng said...

那句“马马虎虎”有好笑,哈哈哈哈!!!
最近好吗?忙透了吧?
我离开后还有吃糖果的习惯吗?很想念大家呢。
你也要想我啦!哈!

6:1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ahkheng

怎會不想念你.....大家都很想念你.....哈哈.....我還不是一樣在忙著"馬馬虎虎"...哈哈哈.....

你不提糖果,我也忘了有多久沒有過去你以前坐的地方了.....哈哈.....有空要過去你的座位走走...看看會不會突然有糖果在那個罐子內.......

6:4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