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曖昧

"一首寫出曖昧的意境, 一首則寫實,你喜歡那個版本?"

以下兩首歌的歌詞都是寫"曖昧"
第一首是由王菲所唱,另一首則是楊丞琳,
一首寫出曖昧的意境, 一首則寫實,你喜歡那個版本?
我個人則喜歡王菲唱的那一首.......

曖昧--唱: 王菲

眉目裡似哭不似哭 
還祈求甚麼說不出陪著你輕呼著煙圈 
到唇邊講不出滿足
你的溫柔怎可以捕捉
越來越近卻從不接觸 DA

*茶沒有喝光早變酸 
從來未熱戀已相戀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纏繞怎麼可算短你的衣裳
今天我在穿未留住你卻仍然溫暖

#〔仍〕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望不穿這曖昧的眼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終須都歸還 無謂多貪
+猶疑在似即若離之間 

望不穿這曖昧的眼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天早灰藍想告別 偏未晚

----

"曖昧"-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zing:
虽然可爱教主的暧昧歌词直白
旋律也琅琅上口

但是
歌后独特的歌声+词神如诗如画的歌词
实在是无得比啦!

8:5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阿zing

哇.....講得頭頭是道哦....利害....

6:3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