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對白

"我喜歡從電影中,抄下特別的對白........"

我喜歡從電影中,
抄下特別的對白........
作為自己做人處事的座右銘.....

幾年前看《功夫》時,
就抄下了火雲邪神的那句
"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我一直認為,
速度能夠提高效率.......
所以,當我聽到火雲邪神道出"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時,
我就牢記著這句話了........
而且這句話已陪了我兩三年吧,
(我一直寫在msn的個人訊息裡,
以致朋友都說我悶,為何那麼多年都沒有改變那個訊息......
哈哈.......今天終於要去改了,所以紀錄在這裡........)

近期重看《葉問》,
鄭子丹有一句對白也不錯,
"不要一直記住口訣,最重要是打到人......"

是的,記住理論和口訣有甚麼用??
做出來的東西卻達不到別人的要求.......
記住理論口訣干個鳥?
所以,我比較尊敬那些動手去做事的人,
對於那些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的人,
真想對他們說:收皮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