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五月 25, 2010

不必多嘴

"理論有時讓我感覺太理想化,若把理論全盤使用在現實世界,好像有點太天真......"

你是否有聽過這樣的話,

"我讀的東西都沒有用到的......"
"書本講而已啦,真正都不是那樣的....."

以上的話是指他們求學時教師所教的理論,
在現實世界和工作環境都沒有被用到,
在實際的工作環境中另有一套"理論".......

那天訪問2名剛加入某黨的新黨員,
他們跟我說要讀懂黨章,
因為黨章很重要,
鬥爭理念,路向,政策都在裡面.....

其實,我很想用"理論歸理論;現實歸現實"向他們分享我的看法......
不過還是算了,畢竟別人已做出選擇,何必多嘴........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