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四月 12, 2011

是忙,是懶還是"沒有心"

"是我們很忙,懶惰,還是"沒有心"了......."


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看看其他連線的部落,
好像也跟我差不多.....
志賢的永遠是永健的人頭照
健品的一直是老婆和女兒,
金良則還是"新年快樂....."
還有其他的......都保持"原貌".....
(豬女和tongkai比較勤勞,常有更新....值得鼓勵!!!)


唉......我在想,
到底是我忙呢,
還是懶惰,
抑或沒有題材寫,
才讓部落生灰.......


我想像金良說的吧.....
沒有心.......
對一樣事情"沒有心"後,
真的提不起勁.....


要想想辦法讓自己的"心"回來了.......

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提起我也不跟我说一声,早点来支持嘛!

7:5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