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掌聲響起

"給自己和樂隊一個掌聲......."

10月30日,
Soul music 常年演唱會終於順利舉辦,
我作為義務主音,為演唱會獻唱6首歌曲......
唱現場沒有出現大錯,已算是很不錯了......
給自己和樂隊一個掌聲......

當晚獻唱的6首歌曲包括over you,21guns,愛就對了,我喜歡(不我愛),寬恕和不再猶豫......
我們已練習數個月(比起專業只需要更短的時間就能掌握),
雖然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掌握,
但不要忘記我們是非專業的,
各自也有事業和課業要忙,
能夠依據時限配合好,
也是很不錯了......
給自己和樂隊一個掌聲.......

當晚演唱會完畢後,
負責音響的有問我,
是否有在外面跑歌台,
我說我只是幫忙朋友而已,
平時要上班,沒有跑歌台,
對方替我戴高帽,
說我的表演很專業,
鼓勵我們組band去跑歌台,
因為現在這個領域很缺人.....
我對他笑笑........
沒有回答他........
有聽眾給予自己和樂隊鼓勵,
已算不錯了.....
給自己和樂隊一個掌聲......

2 Comments:

Blogger 小財女MisTalento said...

bb 加油~~

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財女

謝謝支持.....

英翰

5:2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