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九月 16, 2010

試拍兩張

'小女人要創業,做首飾上網賣......'


手機吊飾


項鍊


小女人目前在籌備創業大計,
透過網站售賣自創的首飾品,
由於需要人協助為首飾拍照,
稍微有攝影三腳貓功夫的我,
唯有協助試拍兩張,
以便網站設立後,
能夠放上網給有興趣者看樣本......

小女人是從台灣學成歸來,
創作的首飾包括項鍊,手鍊,手機吊飾等,
所謂創作,就是製作出來的首飾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對現在強調'人無我有'的時代,
這些自創的首飾,絕對符合講求品味的人的需求.......

小女人的網站尚在籌備中,
大家可先從本人的'挫作',
先看一兩項首飾的面貌,
希望日後大家會給予支持.......

4 Comments:

Blogger janny said...

好羨慕!我也有此意,可否請教大師您關於網上創業細節?

9: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anny

我也不會...哈哈.....還在學習中....
你想在網上賣甚麼?

英翰

3:37 下午

 
Blogger janny said...

帽子!因為我是帽迷。沒有衝突喔!

8: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anny

哦...不錯哦....你開始在網上賣帽了嗎?

英翰

5:1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