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九月 04, 2010

轉換一下生活方式

"我決定週二晚不打球了,時間用來練習水墨畫....."

有人說晚上是休息的時候,
不應該再進行激烈的運動,
這是違反"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定律,
因為我想找理由去解釋週二晚為何不打球,
所以我選擇相信....哈哈.....

其實,決定週二晚不打球的最主要原因,
是希望能夠有更多時間練習水墨畫,
我對水墨畫的喜愛,多過於對於打羽球,
所以我放棄了後者.....

當然,運動是很重要的,
不打羽球後,我換在早上跑步了,
反正小女人已從台灣回來,
可以陪我一起跑(感覺一個人跑步很無聊)

生活方式已改變,
感覺上好像有點新鮮感,
生活像注入新元素般,
真享受......

4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原來是女友回來啦。

7:4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是啊.....哈哈.....

6: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相信你对画画的喜爱,记得小学三年级时你很勇敢的自己去参加比赛还拿了个奖回来。很替你高兴和以你为荣。因为当时很多人都怀疑你的能力。但是你令他们对你另眼相看:〕

我在这里也有跑步,一个人跑真的很无聊。不像你那么幸福有小女人培。哈哈哈!!!

还记得”中四“那年我们参加了”槟威大桥的马拉松赛吗。那次留给我很好的回忆。

不同的人生界段就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希望你的人生能多姿多采。

10: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沒想到那麼久的事情你還記得....
不過我記得是2年級,不是3年級....
原來消極思想從小就有的,
幸虧我想法比較正面....哈哈....

你快點找一個小女人啦....就不需要一個人那麼無聊了....

說起檳城大橋跑,現在想到都怕怕,跑到腳軟啊....哈....不過的確是難忘的經驗....

我也祝你有精采的人生.....

英翰

5:1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