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六月 11, 2010

環保

"不要塑料袋,就給你一包零食啦....."

昨天去樓下雜貨店買麵包,
老闆要用塑料袋幫我裹起,
我說,不用......(其實我也是環保份子....哈哈.....)
老闆對我微笑,
然後給了我一包零食.....
我笑說,原來不要塑料袋有bonus,可得零食一包......
老闆連連點頭說是是是.......(好像患口吃般......)

3 Comments:

Blogger tongkai said...

看來,以環保為主軸,是會影響人心。

12:4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tongkai

所以,大家一起來環保.....哈哈.....

4:3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個aunty 仰慕你喔???

5: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