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九月 13, 2010

追求負擔得起的品牌

'可惜錢不是你的.......'

朋友儲蓄了一些錢,
買了一把超貴吉他,
一些人認為不值得,
覺得吉他可談就好,
不需要那麼名貴的.....

還說甚麼如果是我,
我會把錢拿去旅行,
我會把錢拿去投資,
我會把錢拿去儲蓄......

不知道為甚麼,
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的理財方法最對,
要知道,如果你真的那麼會用錢,
就不需要說"如果錢是我的"......
別人怎樣用錢關你個屁事......

總是認為,
人應該追求負擔得起的品牌,
別人認為不值得是別人的事,
錢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最看不起那些總是說"如果錢是我的,我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