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離別


嘿,不懂為甚麼豬小姐要選擇離去呢??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寫,還是對部落格這玩意兒沒有熱忱了呢??其實久久才更新也無所謂吧〈很多部落格的幫主也久久才更新一次〉,就像我,也很久才在部落格里「舞文弄墨」。

我個人認為豬小姐的離去有點可惜,因為她寫的東西都很特別,而且有時候也很感性......同時,文筆也寫得不錯,應該繼續寫下去才對.....然而,她卻選擇了「關閉」自己的部落格.....

不知道豬小姐關閉此格后,會不會再另設門戶?繼續為我們提供有趣的文章??希望豬小姐可以像4896那樣吧,關閉后依然設立另外一個特別的部落格-猴子看天下.......
最後,怒我在這裡打打歌,為豬小姐送上一首我的創作歌曲

《離別》
妳說外面的世界更遼闊 叫我不要守在這個角落
我說這個世界很適合我 妳低頭不再說甚麼

離別那天天空還下著雨 像要為我掩飾傷的淚滴
意猷未盡想要說些甚麼 但始終沒有說出口

知道妳想要的還有許多 離開也許是最好的一個決定
我會時時刻刻為妳祝福一定要比我好

知道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適應沒妳在身旁的每個光景
不要為我擔心想得太多我會為妳而過得好

3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豬小姐只是關閉豬寮,經營別樣罷了﹗哈哈...
她已重新出發,另開闢新天地......

11:23 下午

 
Blogger 隱子 said...

aiyo!!!
這篇文章看得我臉紅紅又心亂如麻!竟然有人為我作文章哩!哈哈!
我覺得在pigcity寫東西已經到了瓶頸,很難有突破,所以就換個方式換個角度重新出發。
希望新的部落一樣有你的支持!^_^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ucatie

1:0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這麼一個利害的文章寫手,怎能不支持呢??我們繼續支持妳.....而妳也必須為我們繼續提供精神糧食喔.....gambateh!!

10:3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