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八月 30, 2006

我感到很納悶......

當我說,某某明星並不好看時,
[有人]會反問我:你以為你自己很好看嗎??
(如果某明星是走偶像路線的,何不可批評其容貌之有??)

當我說,某某人唱歌並不好聽時,
[有人]會反問我:你以為你自己唱歌很好聽嗎?
(如果某歌手是走實力派路線的,何不可批評其歌聲之有??)

但當我稱讚某某明星好看,某某人唱歌好聽時,大家就不會再反問我了.....

從這樣的情況讓我感覺到,
[有人]希望的是:人,只准講好聽的話,不准講帶有批評的言論.....
唉......[有人],難道你沒聽過'有批評才有進步嗎?'
還有,難道真的要我說,我真的比某某明星好看,
才能講某明星不好看嗎???

誰可以告訴我,在怎樣的情況下,才能發表'不讚美'的言論嗎???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