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八月 20, 2006

努力吧....

哇,又一段時間沒有去更新我的部落了,
正對不起自己,不是說好要每天更新嗎???
但是還是做不到......苦啊.....

其實,身為記者,接觸的事情比誰都多樣化,但是,
為甚麼就是寫不出東西呢????是不是要應付工作上的稿件,
結果搞到沒時間寫自己的部落.....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唉.....除了我之外,好像其他連線的部落盟主也沒有更新部落了,
朋友,努力吧.....讓我知道你們的最新消息吧......

3 Comments:

Blogger 四季 said...

其實我也有同感....因為我也近一個星期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工作量,的確讓人感到很疲累....除了工作還要交專題...更讓人感到很窒息...

10:48 上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給自己多一些休息的空間吧﹗我還是覺得更新部落要有"閑"情逸致,如果當做是工作或逼出來的,只能添加多一分壓力。

1:01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仙,

哈哈....我了解妳的困境.....take it easy.....

等賢,

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是否應該給自己「多一點」休息空間,但是,多一點的確很抽象,到底怎樣還是多,怎樣還是少?

不過,自己知道自己事....我想我是因為懶惰啦.....哈哈....

3:2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