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七月 30, 2006

我參加過馬拉松比賽


今天被派採訪「2006年國際檳威大橋馬拉松賽」節目,這讓我忆起以前也曾經參加過該比賽的日子.

記得當時我還就讀form 5,報名參加比賽後,差不多每天都有練習長跑,參賽時才不會因為缺乏練習而不需半途上車(如果半途放棄,可以乘搭主辦單位準備的巴士)......

比賽當天,我們凌晨4點鐘就從吉打乘坐巴士到來檳城...到達時約6時,而開跑時間是6時30份......當時我是參加23.5公里的賽事(半程)......雖然我沒有半途而廢,但卻耗費2小時多才完成賽事.....(差)

這還不打緊,最重要的是,比賽過後我的雙腳彷彿失去知覺,好像不再屬於我的.....而且還昏睡了不知道多少個小時........(拿來賤)

自此以後,我沒有再參加過類似的馬拉松了......今天看著這些馬拉松精英拿獎時,心中萬二份的佩服......!!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

我以為你是砂勞越人﹐原來是檳城﹖

跑步要跑得快有何秘訣﹖

11:0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哇,很特別,為甚麼會以為我是沙勞越人??
跑步要快.....哦....多練習啦....你的氣袋會更長.....因此,可以跑得更快....

5:0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