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七月 23, 2006

懲罰

上回與同僚談起了我的偶像蔡瀾,我說,他寫作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斷稿,連生病也可以寫作....此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觀看我自己,開了一個部落格,卻常被人問起:你好像很久沒有up-date你的部落了....諸類問題,令我很不好意思,而且有虧于我的偶像......

因此,沒上班的2天時間,我就寫了6篇文章,一次過up-date已沒有新文章的部落,當作對自己的一種懲罰.....

我常想,要嘛,就不要設立部落格,如果設立了,就要把它做好......!!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每天一稿的情況吧.....不然以後怎樣可以當專欄作家.....是不是???

1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如果以過去計算一日寫一篇,你還欠了很多篇﹗哇瘋狂啊,一次過數篇。

1:0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