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七月 11, 2006

NAT KING COLE


開始認識NAT KING COLE,是因為《花樣年華》這部電影,
戲里的2首拉丁語爵士歌曲,讓人聽得神怡....(原來他會拉丁語)

後來,在唱片行發現NAT KING COLE的經典歌曲專輯,
就此買下,開始了聆聽爵士音樂的時光.....

對於爵士歌手,我想NAT KING COLE是最好的一位了....
因為他可以把爵士音樂的精髓唱出來,讓人感覺慵懶.....
而且,爵士音樂的'不經意'及'要唱與不要唱'之間的感覺,

完全可以在他的演唱方式體現得到.....高手!!!

NAT KING COLE-我心目中的 King Of The Jess.

3 Comments: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我們在這個週末會見面,有空來我的部落走走哦。

12:2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我當然會到妳的部落走走.....

7:52 下午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我是男的咧!也是你的同事咧!

10:1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