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七月 09, 2006

日出,演習,嘔吐,個人紀錄....
















話說,這天我與其他報記者出海採訪--我國及韓國水警演習訓練。由於此節目必須在早上7時到達北馬水警總部集合,大家在6時45分左右已到達.我們有幸在水警總部遇見日出,一樂也.

大家皆準時到達該處集合,并沒有吃早餐。上船后,水警為我們送上早餐,令大家深表感激,大家吃得不亦樂乎.填滿肚子后,我心想等下可以好好地工作了。


早餐后,大家有說有笑,還拍照留念,彷彿一場美好的採訪歷程即將開始.....然而,天总是不從人願的,當我們到達拇加角海域時,惡夢開始發生....
到達目的地時,船隻開始停下,攝影記者開始拍攝演習過程.


而我們(現場多位記者),皆不能接受船隻停下時,被海水衝撞所引發的搖擺情況,紛紛向大海吐出早上所吃下的食物!!!(痛苦+恐怖)
可以說,從小到大,我未曾經厲過這樣的情形,必須嘔吐多達4次之多的恐怖場面!!(就算以前'暈車浪',也不會嘔吐這麼多次)我想這是我嘔吐最高紀錄的一次....不知道此紀錄可以納入malaysia record 嗎.....以後看還有沒有機會,再創造紀錄....
(由於當時多位記者皆呈現"昏迷狀態"并沒有拍下嘔吐的樣子,因此,只以這幾張照片充數)

5 Comments:

Blogger 隱子 said...

嘔吐也想進大馬紀錄???-_-!!!

5:0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大馬紀錄大全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紀錄如最長的紅地毯,最大的蛋糕等,我想嘔吐多少次也可以列入奇怪的大馬紀錄大全.....

7:06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哈哈,樂極生悲.....!

12:49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若论呕吐的记录,你能赢大肚婆咩?

2:2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不知道大肚婆在搖擺的船上會否吐更多次....

7:5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