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六月 14, 2006

新鮮琴手


時間過得太快了.....一瞬間我在報界已經8個月......

回想去年11月剛加入報界時,我為自己寫下的一首歌《新鮮琴手》。

歌詞如下....

今晚的人客不多 不知道都往那裡躲
霓虹燈獨自閃爍 艷麗但是寂寞

雙手在琴鍵中游走 像牆上點綴的掛鐘
只為存在而存在 那裡才值得精采

誰懂得讓人感動的音符
是來自不斷努力的雙手
這一刻只要妳願點頭
這一輩子 就為妳演奏

誰又懂得最簡單的浪漫
是來自最真誠的付出
妳的好永留在我心頭
從這一秒至到最後......

ps:古玉樑在南洋133天就寫出一本暢銷書,我在東方八個月就只有這首歌.......

8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有機會唱給我們聽.........!

11:58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恭喜你成為東方家族!希望你能一直支持東方,和我們一起走下去....

5:18 下午

 
Blogger 小川 said...

歌词写得不错哦!期待你的下一张专辑...

12:39 上午

 
Blogger 隱子 said...

對啊!沒聽過你唱live的,什麼時候唱給我們聽呢?

p/s:拿了你的卡帶到現在都沒辦法寫出歌詞來,不好意思!:P
我曾經很努力去想要寫,但畢竟自己不是寫詞的料,所以歌詞到現在都還是難產囉!
不過,還是要稱讚你,曲作得很好!謝謝!
加油~~

1:11 下午

 
Blogger ky_sky said...

喂,几时要唱你的创作给我听?我也很想念抱吉它的感觉,旧的坏了,新的又没钱买 T_T

6:1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等賢及ky
有機會一定唱給大家聽....大家一起分享音樂創作是非常滿足的事.....


當然會與東方的家族一起努力羅......
舊聞其名,不見其人.....
經理叫我7月14日前來亞羅斯打唱歌...
希望到時可以與妳見面....哈哈...

小川
我也期待你的專輯...哈哈...
嘿,教我如何把demo放上部落格,期望我的部落格有些不同,可以讓大家在這裡分享創作的心得及發表作品....大家一起努力....!!

豬小姐
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

10:48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老古的书很畅销吗?

喂...DEMO拿来听听可以吗?

9:4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看樣子他的書好像很好買,因為已經翻印第2版....

4:0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