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七月 12, 2006

沒有忘記此刻的理由


本月14日,我將會前往亞羅士打,出席由《東方日報》所舉辦的「米都嘉年華會」,當天晚上我會在現場獻唱幾首歌曲......(獻醜了)

一般上,只要出差到其他地方獻唱,皆會特地創作一首歌曲在現場演唱,
同時,作為留念....此次出差當然也不例外,我也創作了一首歌曲,曲子叫作:

《沒有忘記此刻的理由》

簡單黑與白 單調的色彩
如何變精采 我想只有一個妳
有神奇的魔力

那怕黑與白 沉悶的色彩
只要這一刻 有妳相隨
平凡中越見其精采

我沒有忘記此刻的理由
因有妳傾聽我唱這首歌
願旋律牽引妳心情
前往只有快樂的國渡

我沒有忘記此刻的理由
因美好景象一去不會留
珍惜每個難忘況景
作為每次想妳時的依據

7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我個人不懂創作,但閱此曲文字覺得簡潔,詞句連接得也很好,不錯噢﹗加油....

1:24 上午

 
Blogger 隱子 said...

唉!....
還是沒有機會聽live的.....

4:43 下午

 
Blogger ky_sky said...

我也想听现场的,你几时要在槟城搞个个人创作发表会啊?你有想过要把歌曲卖给唱片公司吗?

7:15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不錯哦!你逐漸成為《東方》的明星!!加油哦...路途還很長,要加把勁哦:)

11:4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等賢及豬小姐
哈哈.....有機會一定會唱現場給你們聽..

ky-sky
我有想過呀,目前正準備把一些創作歌曲錄製成diy....看以後是否有機會賣出..


謝謝妳的支持,哈哈....那天終於與妳會面,
可惜沒有與妳多談,有機會再見.....

其實那天表演完畢後,我與阿萬有到'下一站',原本想叫妳及振培,但害怕煩到你們,只好作罷.....

10:30 上午

 
Blogger 四季 said...

唉唷....有帥哥約到,怎敢不赴約呢??呵呵...有機會再見吧!

培哥那晚原本以為我在現場,要我"轉交"電話給阿萬談天...結果也沒"緣分",嘻嘻...

5:47 下午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你們都錯啦,阿萬有叫我去,只是我剛好沒去,所以約好阿萬下次見面了。

12:0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