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七月 23, 2006

心中有鬼


上幾個星期,我,志賢及國良結伴前往Pantai Keracut爬山.由於我和國良皆帶著'目的'前往,希望在爬山時,可以'順便'拿一些特別的植物及石頭回家.....(我尋找植物,國良尋找石頭)

當然,此次我們的確獲得成果,大家皆尋獲自己所尋找的.......然而,不知道是志賢心有不甘,人有他沒有,還是其他甚麼原因,他一直說我們可能會在出口處被森林局的人抓去,(幸好我們沒有被抓).....

回程時,他繼續心有不甘地說,那麼特別的東西為甚麼沒人拿??是不是有甚麼原因???又說一些鬼故事來強化他的言論.....

結果,我那一晚一直無法睡好,心中若有其事.....而且原本我已把該植物擺放在家中客廳,也被逼放到走廊去了.....(國良好像也被他的話影響,也睡不著)

幾個星期後的今天,我沒有被鬼纏身,也沒有靈異事件發生.而擺放在走廊的那盆植物還多生出了一片葉子.因此,當初被志賢的話嚇到,是自己拿來的,並不關他的事......

假如心中無鬼,那怕被人說甚麼!!

2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哈哈,我只是隨口說說解悶,可不導人迷信啊﹗愛拿又害怕,真膽小!

1:17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就算真的有鬼,也可以叫阿贤念经给你啦.

9:4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