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七月 23, 2006

Quality life


有人問我,為甚麼在銀行工作,會想到轉行當記者.....

我當初作這決定,是有幾個原因的,但不多講,只講最重要的,那就是尋求優質的生活.

以前我在銀行工作時,每天工作時間從早上9時至晚上9時,而工作volumm又非常高,放工時,已累得不像人,只想回家睡覺.....星期六及日更沒有mood出門,不知道那裡有好吃的食物,不知道那裡有好的地方游玩......

每天就是重複著這樣的生活模式......
由於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就唯有選擇離開了......

目前,我覺得工作真的輕鬆多了,而且還有時間爬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與同僚到處'獵食'等生活素質提升不少.....

近期聽到一名舊同事也選擇過優質的生活,辭職了.....我祝福他...

1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要過着怎樣的生活,應由我們自己來決定,歡喜自在就好﹗即使找到再高薪的工作,若沒有生活情趣,生活不自在,一直苦惱,人生便失去意義。

1:2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