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八月 03, 2006

惰性

前兩天都很遲睡,每天凌晨2時才上床睡覺,
這與我平常12時之前就睡覺的習慣,有很大的差別,
因此,這幾天都感覺好像'不夠睡',好累......

可能是累的關係,昨日沒有up-date部落格,(慘....斷稿了....)
不過,其實昨天我一直告訴自己要up-date部落格,
但是就是沒有力氣去寫,反而只想快點回家睡覺......

回家之後,當我準備小睡時,突然想到,我到底是累,
還是懶惰....為甚麼剛才明明可以寫幾段字的,卻選擇回家.....

唉.....我想,人始終都是難逃惰性的攻擊.......
神啊....教我如何抵抗惰性吧!!!

4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一切唯心造”,心決定行動,有堅決的心必能消除惰性﹗
哈﹐這個我暫時做不到,所以我的惰性更加嚴重,如睡到下午浪費生命,唉已無可救藥了...

8:47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懶惰,也許是身體或心累所致,不妨讓自己放個假期,好好休息充電吧!!!

10:43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2点也算迟咩,我还在MAMAK店呢.

7: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你們通常是幾點起身的﹖

真的很佩服你們不會沒精神。

6:0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