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九月 03, 2006

大便下海


這天在海墘一帶採訪節目,從高處往下.....是很熟悉的姓氏橋!!
姓氏橋給我的印象並非它歷史悠久的緣故,

而是當地的居民依然'大便下海'!!

記得以前在拉曼學院求學時
,我們讀大眾傳播的必須下鄉服務,
而當時我被派往馬六甲下鄉,
一些同學就被派到檳城來.....

下鄉完畢後,回到學府時,我們大家分享下鄉的點滴.....
就在該次的分享中,我第一次聽說檳城還有某些地方,
居民是把排泄物直接排下海的.....
嘩....很奇怪+很特別...

當時我覺得很驚訝,因為印象中檳城是城市,
理因不會有這樣的地方,而且自己也曾到檳城遊玩多次,
卻也沒有聽說過.....心想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

就有那麼一次的機緣,我終於來到了這個讓我響往的地方,
而且住了3個月.....讓我體驗到'大便下海'的經驗.....哈哈....

我常想,是不是因為我們長久生活在一個相同的地方,
過著同樣的生活,走著同樣的路,做著同樣的事,
對四周圍的一切都已經麻木了??才沒有注意看似平常,
但在某些人眼中卻是很特別的事項呢??

Come on,多欣賞及注意我們周圍的一切吧,
生活會因此而精采些.......

1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義展居住在那一帶應該也每天“大便下海”喂魚吧﹗你有體驗過,屁股有沒被海風吹到而感到涼意,哈哈.....

5:3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