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五月 18, 2008

生活調劑

那天跟小女人去吉隆坡找朋友時,
順道去了茨廠街品嘗多項蔡瀾和8度空間"好吃"美食節目曾介紹的檔口和餐館品嘗美食,
這些美食包括金蓮記的福建炒面,冇得頂羅漢果糖水,加厘和花生角......
可吃到那麼多美味的食物,可謂一樂也........

在茨廠街逛街時,也讓我發現一檔賣咖啡的,
咖啡是老闆自炒自包裝自賣,名副其實 one man show,
咖啡拿到朋友家沖泡來喝時,味道真是一流,
咖啡喝進口里時不帶酸味,咖啡香也夠濃郁,
下次再到茨廠街時,肯定會"高關"........

走完茨廠街後,又順道去了pasar seni走走......
可以這樣形容,如果你是一名藝術愛好者,
pasar seni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看著那些畫家口擔著一支煙作畫的模樣,
真期望那是自己......
看著藝術家完成的一件件藝術品,
真希望那些佳作都出自自己的手..........


還有,在pasar seni也讓我巧遇一名來自Peru island的音樂家,
是吹竹笛的樂手,現場要求他演奏幾首曲子,蠻好聽,
結果向他買了一個cd.........
建議來屆世界音樂會主辦單位也可以接洽Peru island的音樂家,
該國的音樂曲風也蠻特別的,而且使用的樂器也很傳統,
如果要試聽,可連絡我.......哈哈........
我願意協助推廣這些好聽的音樂.........

我想,
偶爾品嘗美味的美食,真實地感受美食的味道,
看著藝術家完成的作品,想像自己也是藝術家的樣子.......
是讓生活精采起來的調劑品........

我會持續過著這樣的生活方式.......
保持在真實和幻象之間........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