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民主

"我很民主的,不過,你要聽我的........"

檳城要裝和不裝無線上網系統至今仍有完沒完地進行著......
反對者持續反對,支持者持續支持........

在一個民主的社會,我只知道所謂的民主就是少數服從多數,
既然安裝無線上網系統仍還處於拉鋸戰,
不如就來一個民主的投選吧,
讓選票來決定是否要在檳安裝無線上網.......

透過民主投選,如果那一方輸了就搬離檳城,
到沒有安裝無線上網的州去住,
支持的就繼續留在檳城,那樣好嗎??

你覺得我這樣的"民主"建議會得到那些反對者的認同嗎??
哈......我想應該不會吧,因為他們相信的民主定義是:"我很民主的,不過,你要聽我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