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我在報界3年了

"希望自己像日本機器人asimo一樣,追逐自己的夢想......"

要不是那天同行問起我當記者多久了,
我還真忘記剛過去的11月1日,
是我在報界3週年紀念了.......

em.......時間過得真快哦......
3年裡面先後在《東方》和《光明》待過,
轉來光明當記者也有9個月了........

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自己能夠像日本機器人asimo那樣,追逐自己的夢想........

asimo那天在檳安醫院"講"的話:"記住夢想的力量,只要有夢,一切可成真,就像我一樣."

這句話會成為我新一年的激勵語........我會努力追逐我的夢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zing:
Over over
阿英翰~

加油
这个世界永远属于
勇于追梦兼自信的人!

这次认真地浏览过你的部落格了
—————(((好看)))

果然是蔡澜fan屎wor..

照片的feeling also banyak strong =D
但是
为何近来都是写text罢啦!??做么呢??
厉害的东西 要多多show出来的!

下次进来 我要看多多美美的图片ok
^_________^

8:3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阿zing

哈....你過去都不認真地遊覽我的部落嗎??
現在認真看過後才知道"好"看??
無論如何,早發現,也比從未察覺好....哈哈....謝謝你的支持......

針對沒有上載照片的問題,由於我都在報館上網,上頭說上載照片會導致報館的網路受干擾,
所以,不能在報館上載照片了.....

下次進來,可能還是沒有多多美美的图片看....ok??會因為這樣而不遊覽我的部落嗎??

5:1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