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作弄

"在一個101歲人瑞面前,美媚穿著性感服裝唱《動別調》(福建話:頂不順的意思),
這分明就是在作弄老人家嘛....."

那天採訪一個蠻特別的節目,
一名101歲人瑞慶祝大壽,
擺座60席,幾代兒孫和親朋戚友一起為他慶生,
場面相當熱鬧.......

在當天的慶祝晚宴上,
現場也設有娛性節目,
請來3名衣著性感的美媚呈現歌舞表演助興一番,
可能我的思想比較古板,
認為壽星公已經是百歲老人,
不應該穿那麼性感的服裝來刺激老人,
怕萬一有甚麼事發生就不好.......

我以為穿性感服裝已有點過分了,
誰知性感美媚還唱蠻挑逗性的歌曲........
歌名叫《動別調》(福建話:頂不順的意思),
這分明就是在作弄老人家嘛........

我跟同事分享我的看法時,
同事問我你怎麼知道老人不行了??
難道沒有聽過"老而堅"嗎??

em.........你覺得101歲還能老而堅嗎??

3 Comments:

Blogger janny said...

對!老薑也辣。

2:00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是:老而弥坚。

12:1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anny

不過那塊薑會不會太"老"了點??

再見理想

哦........老而弥坚.......
真的還弥坚啊??101歲喔......

3:5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