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七月 11, 2009

知道錯仍去做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但是知道錯,仍去做......."


大家都知道懶惰不好,
可是大部分人都是懶惰的......
(我就是典型的懶惰蟲....哈哈......)

大家都知道吃肉太多不好,
但還是會找各種理由去吃它......
(我不吃肉會腳軟的......)

大家都知道貪心不好,
但有誰嫌錢少??
(我現在很窮........)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但是知道錯,仍去做.......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们知道
我们都知道
但是知错能改
几个能做得到

控制不了
改不掉

只要不会太糟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因为
我们对生命的那份热爱
仍然
不 会 减 少!!
^___________^

9:54 下午

 
Blogger ariel said...

hey 英翰,還記得我嗎?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聯絡,最近好嗎?我的部落格換囉,來update一下 clarysage-ariel.blogspot.com

1:3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匿名者

哈哈....人各有志....
(提醒一下,留言時請註明誰留言,謝謝.....)

ariel

哇.....我想應該有1年沒有聯絡了.....
我當然還記得你,以為你不記得我而已....
哈哈.....聽說你已不在檳城工作了,
有空回來找我喝茶啦.....

1:3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