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九月 04, 2009

台灣游趣事

"你是越南人嗎?"

上月26日至本月2日,
去了台北一趟,在這裡紀錄一些趣事.......
話說我到了台北第二天早上,
出門找當地早餐吃.....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餐牌上寫著:
蛋碗飯
餅粿團

因從未品嘗也未聽過有蛋碗飯這回事,
猜想肯定是台北的地道食物,
即刻向老闆娘點了一份........

結果老闆娘告訴我,
她賣蛋餅,碗粿和飯團,
沒有賣蛋碗飯.....
說完還多問我一句:你是越南人嗎?

我當時真笨......
應該馬上點頭說...是是是....我是越南人.....
可是我卻告訴老闆娘說,我是馬來西亞人.......
真笨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zing:
喔` 很多天沒有見到
原來出游玩耍去了
真好`

嗯``為甚麼呢?
如果當下撒謊自己是越南人
就會顯得比較聰明麼

9:5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zing

哈哈.....不是顯得比較聰明啦,
而是有損國家的形象.....

7:34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真是“為國爭光”。

7:34 下午

 
Blogger 胡立歐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你這笨蛋!

11:5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