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一月 22, 2010

吸引定律

那麼多採訪工作,
我最怕採訪逝者的家人,
因為將心比心,
若痛失家人的是我,
別人還要來煩我,
我不只會罵人,更可能會打人......

想到此,當我被安排去採訪逝者的家人時,
真的怕會打擾到別人,
更害怕自己被拒絕,被罵,甚至可能被打......

其實,以前在《東方日報》當記者時,
我已曾採訪過逝者的家屬,
出發前往喪府時擔心到要死,
幸虧採訪過程順利,
但是......哈哈.....我忘了拍逝者家屬的照片......
結果只有文,沒有照片"交差"......

此次又被安排採訪龍舟翻覆溺斃的學生家長,
說真的,心情還是同樣會緊張,
因為擔心被拒絕採訪,被罵,甚至可能被打......
幸虧結果還是順利完成採訪工作,
而且此次沒有忘記拍照.......完美......

在這裡要順便一提的是:採訪這些很可能會被拒絕的訪問,
最好前往採訪前,心中想著採訪順利進行,家屬很願意配合自己接受採訪,
這樣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這是從吸引定律學來的......
大家不妨一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