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

"累並不是藉口,是累讓你我產生許多藉口來停止行動....."

原本已想好題材要寫的了,
但因為累,所以寫不下去了.....
有時已想好題材,準備要在部落舞文弄墨一番了,
但卻因為採訪後必須要寫數則的新聞,
導致用手用腦過度,無法集中精神再在部落寫了.....

累是藉口嗎??對於積極的人和有使命感的人,
可能答案會"是".....
但對於類似我這種玩票性質,
偶爾在部落吹水的人,
就不會那麼認為了,
反正少寫一天,一周,一個月.....
也不會有人活不下去,社會次序大亂,也不會有人吃不下飯.....
總之,沒有甚麼影響......

看,不是說累得無法寫了嗎?
寫著寫著,還不是一篇文......
原來累並不是藉口,是累讓你我產生許多藉口來停止行動.....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zing:

“累”是比较好听的理由吧
真正的是“惰性” 这是很多人的致命伤
灵感来了 没有立刻行动 很快就消失~

——————————————————

嘿! 之前人家是“路过”
不过现在已经将你的部落 加入到favorites
从此会常常来串门子 留言
(不管有没有美美图片都好)
这样热情支持 要请我喝茶吃大包
呵~

**針對沒有上載照片的問題,由於我都在報館上網,上頭說上載照片會導致...

好笑到~~~你竟然答到那么“正式&正经”

其实应该是可以在公司上载图片的吧
但是要避过12pm至5pm
因这个时段大家都争着上网抓料

最后 还是那句

(((好料是要晒出来让大家看到的)))

4:40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阿zing

哈哈.....我的人就是那麼認真的了.....請不要覺得我嚴肅哦......我認真,但不嚴肅....

葉子楣不紅了,很難找到大包.....請你吃叉燒包和喝茶可以嗎??

還是不要冒險,我很聽話的,上頭說不,我不敢說是..還是不要在報館上載照片......有機會在其他地方上載照片才"晒出来"吧.....

4:3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