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對升旗山的記憶

"在升旗山上被狗追,我想是我對升旗山的'美好'記憶吧......."

升旗山上段纜車服務在今年6月25日,
因鋼纜的鋼絲發生故障停止服務,
在10月份搶修2個月後,
今天(19/12)正式重新開放,
讓遊客乘搭重登升旗山。

今天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為纜車重新服務主持開幕時,
也趁機偕同一家6口坐纜車同游升旗山,
並追溯當年還年輕,登山時的美好時光.......
從他的表情可看出他的確很享受以前登山時的時刻.......
讚山上的空氣涼爽,讚眺望檳城是多麼多麼多麼美.........

談起對升旗山昔日的回憶,
我也對升旗山有回憶的哦.......

記得當年和朋友同游檳城的時候,
也來到聞名於世的升旗山.......

登上纜車時,只覺得纜車的速度為何那麼慢?
對我這個性子急的人,真覺不耐煩......
登上山時,我也不覺得山上的空氣涼爽,
可能是當時我上山時是中午1時左右,天氣熱到要死
那有心情看風景.......
所以對眺望檳城美景
EM.......好像沒有甚麼印象.......真不好意思

至於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應該是當時不知道怎樣會走進一家花園內,
以為可以賞花,至少也不妄此行,
誰知才剛走入花園,
就聽到狗吠,接著還被那隻黑狗追........
只好逃之夭夭........
真掃興.......幸虧沒有被狗咬到.......

在升旗山上被狗追,我想應該是我對升旗山的"美好"回憶了.........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O(∩_∩)O哈哈~

缆车速度慢,让人欣赏风景嘛~

3:4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裴君

哈...可能吧.....不過車廂內很熱,你沒有心情欣賞窗外的風景.....

以後要登升旗山,記得早上去.....
還有,不要隨便進入別人的花園,以免那隻黑狗還沒有死,被狗追......

有機會歡迎你到檳城遊玩.....

6:2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