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2009年

"聽說的東西,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比較正確......."

聽說牛年對生肖羊的人不好喔......
羊年出生的人,今年的運程是12生肖中最差的,
我是屬羊的,據說今年沒有貴人,事業不順,健康不理想......
(總之全部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身上)
聽說這是因為犯了太歲
(其實我並不知道誰是太歲)
不知道怎麼會冒犯到他.......

不知道向太歲道歉了有沒有效?
可是又找不到對象來道歉....
看來今年是肯定不順的了.....
但是聽說人是喜歡自欺欺人的哦,

好的就相信,不好的就不相信,
哈...我是普通人,當然也是自欺欺人的啦.....
這也不能怪,誰叫去年聽說我的運程是12生肖中最好的,
害我信以為真,結果過得還不是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

聽說的東西,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比較正確.......
自欺欺人也無妨........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去打小人吧..哈哈

9:3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打小人可以的嗎??和犯太歲有關係嗎??

1: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些庙里有协助善信拜太岁,最多人去的就是观音亭,可以去问问看。TKM

4: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人比較可怕啦...

7: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肖运程这东西 影响少少罢了
还要看你个人8字 平时有没有积善积福...
再说要看的话 还有星座/血型/姓名...leh!

命占40% 自己60%

so 相信自己!靠自己!

哦!对!我是阿zing ^_______^

12:11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zing

你的人好像也蠻積極的哦......
積極的人離成功較靠近一點,
希望你能成功.....哈哈

3:4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