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二月 20, 2012

人前人後不一樣

“人前是虎,人後是貓”。
馬華和火箭“王對王之辯”會在下午5點上演,之前,我已為這場辯論安排了一場“預辯”,為辯論來場熱身。

話說,辯論現場有安排600個座位,主辦單位把300個座位平分給馬華和火箭,另外300個保留為觀眾席。

這樣的分配,火箭認為對代表出戰的秘書長林冠英不利,因主辦單位肯定偏幫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邀請馬華的支持者填補300個觀眾保留席,林冠英發表言論時,被有備而來的觀眾“噓”,影響表現。

馬華則辯說火箭在這次辯論上諸多要求,一開始就“戲弄”主辦單位,明知道政治辯論不應由有政治背景的人當主持人,卻提出要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當主持人。現在又說座位安排不利火箭,試問,馬華出席的辯論場合,那一場不是被民眾噓的,還不是一樣到,現在只要求出席一場辯論,就諸多要求。

我採訪林冠英宣佈接受辯論邀請時的記者會,當時林冠英很神的說,“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算一個人去,就算場合對我不利,我也要辯,要講真話說事實。

在對比林冠英人前的英名神武,和他背後陣營對主辦單位的種種要求後,突然對林冠英的勇者形象打了折扣。

我以為,林冠英說到自己那麼勇,別人就算怎麼出奸招,也會乾淨俐落的赴會來一場激辯,誰知背後還是拖泥帶水的擔心這,擔心那,覺得他人前的神勇,其實也不過如此。

我們常看到的是政治人物在人前的模樣,忘了他們在人後的一面,或許當你看到和對比他們在人前人後的模樣後,會發覺他們“人前是虎,人後是貓”。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