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一月 04, 2009

真假和尚

"一名披著袈裟拿著托缽,站在鬧市一角,等待著你的施舍的和尚,他是'假和尚'嗎?"

我不知道你怎樣定義何為“假和尚”,
但以我個人觀點,如果那個和尚沒有開聲向你要錢,
只是站在一角等待你施舍東西給他,
(東西可以是錢,飯,糖果,書本或其他)
如果你自己決定施舍錢給他,
怎麼可稱別人是'假和尚'呢?
他又沒有強逼你給他錢.....

我總是覺得那些既要給別人錢,
又要稱別人是'假和尚'的人最'假',
比他們口中的'假和尚'更罪加一等.....
我就不相信哪些稱別人'假和尚'的人,

會為證明披袈裟拿托缽者,是否'真和尚',
而特地去打包飯給他,
看和尚接不接那包飯........

這些給別人錢,
又稱別人是'假和尚'的人,
應該拖去打.......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能当时那个阿某blur blur 给了和尚钱后
才醒觉 知道自己受骗leh!

前几天独自在茨厂街溜达
看到一个穿到几正式
样子也不笨的男子匆匆路过
途中杀出一个和尚挡他的路
然后将佛珠递给他

那个男的
竟然笨笨接受了
还让和尚替他戴上

(我心想:无知到“够力”了那个阿某)

过后那个男的转身要走
和尚叫住了他 拿出一本簿子
要他做记录
还有重点是!
(((要他捐钱)))

就这种情况给钱又说人家假和尚的 真的要拖去打meh? 衰就衰在 他们无知咯!

P/S:那一幕戏我有摄到 站在远远一角zoom过去的 唉~~那个无知男

-阿zing

12:40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zing

希望他永遠無知下去啦......
不然,等他有一天清醒過來,
他會怪自己的....
別人不拖他去打,
他也不會原諒自己....

3:4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